小編話語:

  • 雲端上真的許多不一樣的知識呢!

 

你不可不知面紙含有滑石粉塵,女生要千萬注意不應使用來擦拭下身,敏感體質的人易有不適反應。

 

以面紙取名為面紙,因為只能擦臉。衛生紙取名為衛生紙,就是要擦了會衛生的。

 

以外觀及觸感上,大家都認為面紙的紙質較衛生紙來得好,因為兩種紙在製作過程中是有所差異的,兩者都採用原生紙漿為原料製作,均經過消毒程序。

 

衛生紙未再加工添加任何添加物。而面紙則必須加工添加入「濕強劑」,較有韌性,在水中不易斷裂,所以不適合沖入馬桶中,會阻塞馬桶 。其又添加了「滑石粉」、「柔軟劑」及「活性劑」,所以使用上紙粉塵較多,對於鼻子過敏的人,用面紙擤鼻涕可能擦也擦不完。就是因為加工添加了這些東西,也使得成本較高,當然售價也較高 。

 

所以面紙不能當作衛生紙使用,尤其女生要千萬注意不應使用擦拭下身,敏感體質的人會有不適反應。

 

今天懂得面紙製作原理後,在家裡盡量全面使用衛生紙,面紙只在須要擦臉又沒帶手帕的時候使用喔!

 

 

        ♡ 健康幸福。蔬果輕食坊♡ 

 

 

更多蔬食餐點  

 

更多好文悅讀 

 

2H 蔬果輕食坊 粉絲頁 

~ 喜歡 =讚;認同 =分享。分享是一件美好的事 ~ 

arrow
arrow

    2H。蔬果輕食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